作者  dosa740612 (Dosa)                                     看板  dosa740612
 標題  夢囈
 時間  Mon May  4 01:44:28 2009
───────────────────────────────────────

鹿鼎記

在玩某種即時戰略
應該是世紀帝國吧我想
我率領軍隊要統一世界
看到某血多雜魚叫鄭二就馬上調to smithereens炸爛他
當按下del瞬間跑進遊戲裡面
畫面切換到鴻門宴
裡頭我只看清楚鄭二 阿珂 韋小寶
喝了點酒
開始挑釁鄭二
奇怪的是那三人都看不到臉      只知道名字

我挑撥鄭二跟阿珂感情
問她你怎麼會喜歡這廢物
因為他帥嘛?    因為他體貼嘛?   因為他勢力夠大嘛?
因為帥就對人家有好感     說起來那妳只是想交配   腦袋中優生學理論啟動嘛
因為體貼?
別逗了      除了像我這種少數冷血非人哉
一個正常男性接近異性還做出君子狀就表示有所求有所意圖

對於這種只想隱瞞的偽君子很明顯不是異常狡詐就是風月老
手的高級技巧      腦袋清楚點    妳除了那具皮囊那剩下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說起來不過是獸慾罷了
功夫不高   個性又爛
妳說他權力夠大?
要大怎麼不投靠康熙       小鬼你應該很清楚小玄燁的手段才對
妳要選擇還不如選那小鬼
起碼他可以為了妳幹盡天下壞事
單指付出方面就比鄭二廢物強多了
不然你說說看
你這小廢物接近一個沒什麼背景的小美人要做啥
真小人就如同那小鬼般坦蕩蕩
鼠輩偽君子就跟那廢物一樣
........等


鄭二氣到想叫馮吃飯來滅我口
我想都沒想就說這是我的夢就算殺也殺不死我
不要被我格殺就不錯了


畫面又跳過到某一場景
旁邊人有韋小寶 方怡跟阿珂
三人極盡能是的吐槽自己
詳細內容忘記了
只記得某些片段式在講我如此高傲...
然後場景就冷下來
我不冷不熱的講希望自己能像夢裡面一樣表情豐富


接著就醒來
跑去上廁所
再度躺在床上時才發現原來自己最近一直這麼冷
其他人也發覺
就算正常談話也能感到距離
那種平靜中和不喜不悲毫無表情的情況顯露出來


大概以後連表情都很困難有吧

除此之外
主觀意識與客觀意識的分離更加明顯
明明在談論比較重要的大事
一方面卻好像靈魂出竅分身無數觀察著自己
一方面也有種居於幕後的超然心態
大概是那種演戲的天份吧



--

偏偏我不是正妹   起碼當個冰山美人也讓自己賞心悅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03.77.70.136
→ dosa740612:大概某些東西無法滿足自己了                        推 05/05 2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a74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