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dosa740612 (Dosa)                                     看板  dosa740612
 標題  [R.C ] 老鳥與菜鳥
 時間  Tue Oct 28 15:51:29 2008
───────────────────────────────────────

昨天等車時一堆準備要回部隊的

當個觀察者的確很有趣


老鳥:

沈默寡言
談吐正常
不苟言笑
幽默帶點率性豪氣
舉止端正


菜鳥:

哈哈大笑
輕浮
喜歡罵幹  國罵那些
嘴巴很不乾淨
裝屌  一臉痞樣
翹二郎腿
聲音腔調忽高忽低
講話不清不楚喜歡說廢話  沒營養的垃圾話


一群菜鳥在討論唱歌問題


然後我後面應該也是

他打電話是這樣


怪人:ㄏㄚˇ尼~~(還拖尾音  我聽到這還很疑惑  怎麼有人叫海泥)

省略:你怎麼惹~~(幹!!  我聽到關鍵字了  那時候只覺得很噁心 怒氣值上升些許)

:阿蛤~~怎摩會這樣~~~(我火到右手握緊  關節嘎之響)

:痛痛喔~要多喝水優~~~

:你偷偷哭哭齁~

:齁齁~~真可惜喔~~(我懷疑他咬手指)

中間怒到忘了

:拜拜~~(還有親吻聲 幹.......)


真的很噁心
噁心到我懷疑他是不是打給男的
後來聽到電話那頭聲音是女的


他後面那對男女快笑死

憋笑+囧臉->小聲笑





此外

不過至少可以確定一點

我為甚麼會被說像當兵過後去唸書

我看起來就老鳥那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20.135.1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a74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